helloit'sme

Les chiens aboient, la caravane passe.
什么都发,OTP 212
没什么好介绍的,脾气很差

#jaytim 不速之客


🚫OOC注意,两人的关系达到能共用安全屋的程度,如果你好奇。




1.显然,目前的情况是红头罩和红罗宾两人联手都解决不了的问题。他们的安全屋内有位不速之客。就在他们夜巡完毕刚从窗户(他们的传统的门)进入安全屋时,一只野猫也跟着进了来。小小的,眼睛瞪的很大,好奇心使它在房间里瞎跑了几个弯。但转身面对两个红红的家伙,二话没说选择钻进了沙发底。
“呃…杰?我早就提醒过你要换个没缝隙的布沙发。”
“谁他妈能想到会有这种情况发生?”
一只绿色眼睛,灰黑相间的猫咪正趴在沙发之下,露出脑袋瞪大着眼,看着这两个手无足措的人


2.他们接纳了这个小东西,杰森非常慷慨的把沙发给它。提姆把他的一只印有蝙蝠侠经典表示的陶瓷碗里装满了纯净水,另一只超人的标示里面装满了猫粮。
“这个伙计(dude)食量真大”
提姆盯着毛球吃东西,目不转睛
红头罩敲了敲红罗宾的脑袋
“这是个姑娘(girl)她没有蛋蛋。”


3.“你觉得我们该给她取个什么名字好?我们应该给她做个吊牌,杰。”
“对,然后再写上联系电话和住址,主人是红头罩先生和红罗宾先生,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养了只猫,包括那些坏家伙。”
“我只是想给她个名字”
“不行,小红,那样会让我觉得她抢走了你。你看,你平时看她吃饭的时间都比看我的时间多。”
“杰,我搞不懂,取名字和你说的明明一点都没关系……嘿,你不能吃一只猫的醋。”
“不行。”
这就是为什么这只猫一直没有名字的原因。


4.杰森靠在床头开着最小的台灯读一本王尔德,猫咪钻在他小腿间的间隙里趴着,提姆把头靠在杰森的胯骨上玩着小猫的掌心和尾巴,不断发出“omfg she is so cuteeeee”的小声嘀咕。
谁也不知道杰森是怎么养成在夏天把空调开的和气温一样的习惯的,而提姆显然习惯了如此,在红头罩不准许的情况下将温度下调低两度。结果呢,猫咪和大号猫咪(提姆)一起打了个喷嚏,并在杰森的嘲笑下抱着猫咪睡着了。



这个日常系列(瞎写)可能会继续,原因是我养了一只甜甜的猫:D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8 )

© helloit's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