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it'sme

Les chiens aboient, la caravane passe.
什么都发,OTP 212
没什么好介绍的,脾气很差

#jaydick 凌晨时分

🚫或许ooc/性转/212无差
*两人已经交往
JessicaTodd&RachelGrayson


凌晨03:55
结束夜巡,她们为此几乎注入了忙碌一天的最后精力。
Rachel的白日工作,处理小偷和不接受拘留的青少年永远都是难题,他们顽固又不听话,后者的叛逆是被所有人认同的(好吧,所有成年人)Jessica费了些心思收割了哥谭余下不尊重红头罩的旁枝帮派,又骑了两个钟头的摩托到布鲁德海文,只为Rachel同眠,度过夜晚,尽一个合格女友的职责。
平稳的呼吸声,老化的空调外机吱呀与即将入秋的暖风合奏,这个城市还在沉睡之中。


凌晨04:34
她们脱下了束缚她们疲惫身体的制服。
她的皮外套被随手挂在门后的衣帽钩上,她的紧身衣被随手的扔在了浴室门口,有咖啡脏渍的布沙发是属于电棍和头罩的地方。
自从她们选择了共眠,浴缸就有些拥挤了不少,一人位却偏偏得挤下两个人。她们把头各靠一边,屈起并抱着膝盖坐在里面。陶瓷的浴缸边口总是让Rachel搁着的后脑袋难受。她不满意,她会抱怨,她会用双手弄出很多泡沫并抹在Jessica的鼻尖和脸颊,她承认此时此刻的确她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刻,即使浴缸很硬。
Jessica努力不在热水的舒适中沉溺,她会在最合适的时间起身,拿毛巾擦干身子,换上睡衣,毫不拖泥带水。而另一位呢,总是会把手指和脚趾都泡出皱褶,热水慢慢变得温水,温水慢慢变得冰凉,任睡意侵袭,枕着硬硬的浴缸边缘入睡。但她总是睡得安心,合上的眼眸,睫毛也不会上下翕动,因为Jessica总是会把她拽出来,总是会用毛巾擦净她身体和头发上的泡沫,为她套上内衣和内裤,阻止她睡死在浴缸里。


凌晨05:21
Jessica抱着困的失去意识的Rachel从浴室的蒸汽里出来,Rachel在她身上,乖乖的用她最后的精力伸了手拉上了浴室的门。
她踩过了她的制服,向床前进。两人一同倒进只有床垫没有床架的床上,不知道是谁把毯子踢了下去,也不知道是谁把毯子又拉了上来盖好。
阳光已经从透光的窗帘里透进,汽车轰鸣也隐约出现,这个城市即将苏醒。


“Rachel.”

“……嗯?Jessie”

“是你的肚子在叫吧?”

一段闷哼,接着是沉默,过了好一会才是Rachel的答复

“你试着一天只吃一个巨无霸……”

Rachel的眼睛紧紧眯着,面向恋人,脑袋钻进对方的怀抱之中躲避阳光。

“睡吧,早起我们去街角吃牛角包。”

谁在乎呢,谁有精力去想,此时她们只愿意拥抱对方共入梦乡。

end🕔

废话几句。甜甜的日子甜甜的她们,女孩们的生活永远迷人,只是可惜我的文字达不到万分之一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oit's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