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it'sme

Les chiens aboient, la caravane passe.
什么都发,OTP 212
没什么好介绍的,脾气很差

存在温存

*212无差
*有关事后,一不小心又让他们很腻很腻很腻
bgm:Nirvana—Sam Smith

共同食用效果更佳



床头的布面台灯还开着,这是迪克在跳蚤市场收获的宝物,上面就像印着红丝带一样花体的“70s”,里面只能装钨丝灯。偶尔闪烁的黄色灯光充满暖意,被赋予了火光的热情而摇曳。
杰森的脑袋依在枕边人的怀里,他的侧脸紧贴在胸口,企图找到迪克安稳呼吸节奏和心跳速度的规律。
迪克,噢迪克,他困极了,眼睑发红,身体各处氤氲着薄汗。他侧躺着,好把下巴抵在杰森的头顶,蜷缩着,大腿紧贴着杰森的腰窝,手臂也环绕在他身上,手指缠绕对方的黑发,同样也被汗水侵湿的位置。
睡意袭来,他们却依旧醒着。室温正好,迪克上半身赤裸,杰森依旧套着一件白色体恤,仅有一条蓝色的棉布毛毯在他们下身,好像让拳击短裤躺在门边是天底下最正常的事情。荷尔蒙的气味不再郁烈,多巴胺也不再旺盛,但它们还余留在空气中。杰森没有抽烟,因为迪克讨厌烟灰和安全套一起出现。
他们试图让此刻变得尽可能的长。
居上者低下头,用起了皮的嘴唇蹭着杰森的。他十分享受杰森扬起下巴的这一刻,不仅可以看到他的喉结随着吞咽上下起伏,而且 以往他总是抬头的那一个。他们在暖白的灯光下亲吻。
他们不是脆弱的人,也和多愁善感搭不上一点关系,但他们不想在此刻克制。
就这样过了很久,时钟绕过分钟,分针绕过秒钟。嘴唇总是相碰,打哈切的时候才又分开,蹭的不再干燥,和眼角一起湿润。窗帘遮不住东方才升起的赤日。
后来杰森暂时腻烦了那些甜蜜的吻,他得赶在他的舌头都开始失水之前离开那张嘴。他转过身,用后背面对迪克,将头重新枕回柔软的枕头。而他的大哥,此刻正发出万圣节没拿到糖果的孩子才有的叫响。
迪克从背后抱住他,用手臂作为桎梏。零碎的吻落在他的脖颈,低头,用鼻尖狡猾的蹭着衣领处露出来的一些脊骨。
阳光还是透着凉意,应该是凌晨,应该是五点。他们放弃去判断现在的具体时间了。迪克甜腻的举动断断续续的,没有停止的准确信号,让人分不清这到底是清醒下的举动 还是已经睡着了。

“你还醒着吗?”

杰森低声问。
他感觉到迪克在他背后点头。

“我能抽烟了吗?”

身后的人变成了摇头。

“那亲吻呢?”

迪克点头,也躺上了枕头,等待杰森扭过头后开始又一次他们漫长的吻。

end💡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oit's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