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it'sme

Les chiens aboient, la caravane passe.
什么都发,OTP 212
没什么好介绍的,脾气很差

rigmarole.1

*121无差!放心阅读*

某些灵感一现的短小的梗…趁着生日发出来甜甜大家


1.
他们曾经一起去看过篮球比赛,两人不巧的出现在赛场中央上方的显示屏幕的爱心边框里,迪克是第一个注意到这点的,他们必须接吻才行,他用眼神示意对方,杰森用了很大的劲才忍住不让自己的白眼翻出来。他们当然接吻了,迪克拉住杰森的卫衣领子吻上了他。那是个有啤酒味的吻,尽管那一大杯啤酒并不怎么美味。

2.
刚开始共享安全屋的时候,迪克总是好奇为什么杰森书架上的书总是同一大小,起初是以为这位红头罩先生有严重的强迫症。后来他用了很多个吻才追问到,杰森只有一个固定大小的透明塑料书套,为了让正在阅读的书封面无折角且干净如新,又不用费心思去为每本书都配个书套,就干脆从每本书的大小下手。

3.
他真可爱,他的小心思真可爱,他从没想到有这么一天会把可爱这个形容词用在杰森陶德身上。当迪克第一次情不自禁把可爱这个词送给杰森的时候,后者的脖子红的彻底,活像个青少年,嘴里骂骂咧咧说迪克真是个十足的变态,迪克笑个不停,又说了好几十遍。这就是为什么有个黑眼圈在迪克的脸上呆了接近一周的原因。

4.
一次周末,美妙的周末。他们都没有任务在身,他们在沙发上(迪克公寓里的沙发,上面还有块洗不掉的咖啡渍,杰森从来不坐在咖啡渍在的那一边上)面对面坐着,迪克正在借用着杰森的kindle.两人头靠着布制沙发的把手上,惬意的让人犯困。就在红头罩快要睡着的时候,夜翼惊呼
“亚马逊上五十度灰正在打折!等等……已经购买过?…Jay?”
快睡着的青年睡意全无,试图用沙发上的两个方形枕头把自己埋起来。

5.
他们是什么时候意识到天冷了起来?
从迪克不会在早上朝杰森抱怨“为什么不做冰拿铁”的时候,从两人相拥而眠时拥抱的更紧的时候,从夜翼换下制服汗津津的身子会被窗外的风吹的哆嗦的时候,红头罩在家即使睡觉也不愿意脱掉的那件champion的卫衣被找出来的时候。

6.
当迪克向杰森出柜后杰森询问的第一句话

“我以为你这种类型会很喜欢J-Lo,或者Beyonce,你知道的,我们看过摩登家庭。”

“杰森,你对我有什么误解?”

“那个角色,米歇尔,那个红发的”

“……不是所有基佬都像这样,谢谢。”

“你的制服样式可不是这么告诉我的。”

“我的制服到底告诉你什么了?”

“他告诉我:我早就该对你这个漂亮男孩下手了,从你穿上它开始。”


tbc
祝我生日快乐啦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2 )

© helloit's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