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it'sme

Les chiens aboient, la caravane passe.
什么都发,OTP 212
没什么好介绍的,脾气很差

#jaytim 烟


🚫有点OOC/日常
*两人已经交往,长度可以让你一口气读完



劣质沙发布料的边缘,针脚在月光下看起来密密麻麻,令人发指,还散发着陈旧的气味,和血的金属的腥味掺杂在一起。

这是红头罩拥有的最差劲的安全屋。

他一下坐在沙发上,难得安静的夜晚,唯一的背景音乐是窗外的雨滴声,还有汽车鸣笛的声音。不知道是否是失血过多,这些声音居然在他脑子里成像,他甚至为它们绘出不同颜色的图案。Jason的腰部上缠满了白色绷带,绷带里头是一个被子弹打出的洞,绷带接头处有一个小小的蝴蝶结,这是Tim的杰作。他不得不支着背,不能放松,难过的把头向后靠,情绪沉重,他不介意让房间里的气味更难闻一点。“咔哒”一声,打火机将细香烟有烟丝的一头点燃了,周围多一些飘飘然的烟雾,吞吐间闭上了双眼闭目养神。

背景音乐有了变化,多了轻轻的脚步声,轻缓的呼吸声。

然后他感受到了身上多出的重量,还有体温,温暖但不火热,纤细但不瘦弱。突然的,嘴边的烟被那人不礼貌的拿走了。
他想要睁开眼确定,果然是他的小红鸟,不开心的跨坐在他的身上,好看的双指有模有样的夹着香烟。Tim缓缓含上了烟嘴,重重的吸了一口,他能看见烟头的火星在黑暗中变的更亮,又暗了下去。接着就什么都看不到了,Tim把口中的烟雾全全打在Jason脸上。

这还是红头罩的地盘。他皱着眉,有些恼火的把香烟的所属权夺了回来,灭在了旁边的烟灰缸中,接着把Tim禁锢在自己身上。伸手去搂住Tim的腰,抬头去吻住Tim的唇,用嘴唇和舌头让他缴械投降,让他呼吸急促,实行报复。

报复结束,红头罩放过了红罗宾。他们鼻尖相碰,虔诚又包含爱意的目光交聚。他开口打破沉默,嗓音因为烟而变得沙哑
“不许抽烟,小鬼。”
“我也不喜欢你抽烟,因为这样你会和一个恶心的肺一起离开我。”

他这么说着。Jason无奈,开始闷闷的笑了一声,随后变得放肆起来,大笑着丝毫不吝啬自己的笑声,Tim把他搞糊涂了
“你的做法和你的想法是矛盾的。”
Tim不想多做解释,他不喜欢这个味道,一点都不。
“闭嘴,你嘴里都是烟味,我不要和你接吻了。”

看着Tim认真却装出不屑一顾的冷淡表情,他又开始衡量,这二者的瘾头哪一种比较不可取舍

没有什么答案,带着那股烟味,他又一次吻住了对方。并且意识到他应该纠正一下,这是红头罩和红罗宾共同拥有的最差劲的安全屋。

🚭end

*要乖乖的不抽烟哦,被在乎的人抓到就不好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1 )

© helloit'sme | Powered by LOFTER